【昭野】互动合集(2018.07.01—2018.07.15)

草木皆兵式整理,可能有遗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7.3     

15W iboy专访

Q. 如果身边的辅助不是Meiko,你会希望这个辅助是什么样的辅助?

A. 我希望我的辅助是……明先森,就史森明,因为我觉得他很搞笑然后很会说话。(那从技术层面呢?)技术层面……他跟田野差不多吧我觉得。


Q. 和田野配合那么久有没有要求过他怎么怎么打?

A. (叹气)唉,他以前辅助的AD是deft,肯定会要求我像他那样厉害。(那你呢?)

我没办法,因为我没遇到他之前我的辅助都很菜,没办法要求他做什么。


7.7  

大电竞 iboy专访

Q.是什么环境让你成长到现在呢?

A.应该是队友比较厉害吧。比如说田野比较厉害,然后教了我很多东西。


Q.伤病问题,包括meiko也有,那你呢?

A.他那点小伤其实小事大作,大惊小怪,我觉得OK的,没什么问题,我觉得打职业的过程中要心态好,然后身体免疫力才会高,就不会出现什么伤病。


7.8

不知道7.8发生了什么的去面壁。








7.9

15W iboy专访

Q.(上一个问题是问他为什么总说骚话)那你怎么评价Meiko选手说的那些(很官方的)话呢?

A. 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那样说,我觉得他网上东西看太多了。我是没有怎么看的,想说什么就说了。

 

Q.Meiko有教过你些什么呢?

A.他没教我多少东西吧【???】,就教我些正常的AD该怎么做。因为这些东西教也教不会,还得看自己。

(就自己天赋高就行了?)嗯!

 

7.10

6月德杯粉丝见面会视频

Q. 除了smlz你还想辅助哪个ad?

A. RNG的新ad不错。

Q. iboy你会生气吗?

A. 我无所谓啊,他开心就好。

 

EDG官微更新—胡显昭拍的田野

 

 

 

7.11

战马水友赛活动(建议补全程,这水友赛仿佛只有两个人)

 

第一把 

胡显昭随机到了诺手,田野随机到了霞。开局诺手往下路跑,霞往上路跑。

【好了好了知道你们想跟对方对线了】


25min 田老师(笑得很甜):“胡显昭你的小心思~”


第二把 

田老师维克兹大招射死在念经的胡显昭剑圣,开嘲讽腔:“你念经?”胡显昭很可爱地笑了。

 

7.12


韩服双排*4  国服双排*3


cr: @懒x 

田野:来,别带啦!来啦来啦别带啦!

胡显昭:来啦来啦~(语气超级苏)

【他们这个双排时间我实在是头秃】


7.13


EDG官微更新

NO.1

18岁成年了,要不要考虑请老田吃顿好吃的?

看他阿,他想吃什么就吃什么

如果他想吃洋房怎么办

那就洋房阿,都、随、他

NO.4

如果交朋友的话,是想要田野话唠类型的还是李汭燦高冷类型的?

都可以阿,都挺好的

NO.5

那田野,小明,肉鸡三个选一个选谁

肯定选田野阿,

不、用、想!

NO.8

成年第一天最想做什么?(单纯的,不是作为iboy而是作为胡显昭的成年第一天)

如果没打职业的话,想找个女朋友吧



7.15


当天比赛放狠话环节


胡显昭:我的搭档是M—E—I—K—O
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(13)
热度(1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